鄄城农商银行:坚守普惠金融初心 跑出乡村振兴加速度

2020-10-15 18:23:3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陶然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菏泽报道

  为拓宽融资渠道,推动鄄城县实体经济发展,10月15日,菏泽市鄄城县重点镇政银企合作暨普惠金融对接会在凤凰镇政府举行,菏泽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二级调研员刘存勇,省联社菏泽审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崔玉光,鄄城县委副书记、县长袁红兵,鄄城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贺怀龙出席此次会议,并观摩扶持企业。鄄城县凤凰镇各村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宣传条幅

  会议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为全市农商银行普惠金融信贷产品新闻发布会,共发布“鲁担惠农贷”、“创业担保贷”、“家庭亲情贷”3款信贷产品。第二部分为凤凰镇政银企合作暨普惠金融对接会,共发布“创e贷”“流水贷”“学习强国积分贷”“首贷通”4款信贷产品。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中,菏泽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二级调研员刘存勇、鄄城县委副书记、县长袁红兵,鄄城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贺怀龙,山东省农担公司驻菏泽市担保管理中心主任潘炳彪,山东省人社厅派驻花李庄村党支部书记及风凰镇企业代表分别发表讲话。同时,会议中,鄄城农商银行与凤凰镇政府及各村村支部书记分别上台签约。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会议结束后,一行人到鄄城县华升工艺品有限公司、鄄城县鲁西制药厂调研指导,一行人亲临企业生产一线车间进行实地调研,听取企业负责人发展情况概述及目前的困难,并积极提出解决办法,推动企业稳步发展。

去企业调研

  据了解,近年来,鄄城农商银行传承“农信挎包精神”,始终立足“三农”,服务本土,并在各村设置代办金融服务点,配备农金员,不遗余力为鄄城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方便、快捷、贴心、周到的金融服务。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乡村振兴的精准度,鄄城农商银行还主动强化政银互动,选派优秀干部挂职,营造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新格局。鄄城农商银行凤凰支行和凤凰镇党委、政府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本次对接会以后,双方的战略合作更加深一步,惠农惠民举措更深入一层,共同绘画出建设美丽鄄城的最大同心圆。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