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菏泽北城支行:组织网点服务应急演练

2020-10-16 14:43:5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翎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张翎燕 菏泽报道

  为贯彻市行政策,提高网点的应急问题处置能力,近日,建行菏泽北城支行进行了一次网点服务应急演练。

  早上晨会主管根据各岗位的实际情况对此次演练进行了明确的分工,各岗位人员严格按照流程办理业务,网点老年客群比较多,尤其是定期转存的老年客户排队等待的时间特别的长,加上许多老年客户的情绪容易激动,客户产生强烈的不满,针对此类实际情况,大堂经理及时安抚情绪激动地客户,并对其他客户进行耐心的解释,同时增开弹性窗口为客户及时的办理业务,最终圆满化解突发事件。

  通过此次服务应急演练提高了网点的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有利于进一步提升服务客户能力和水平,切实提高客户满意度。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