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人保财险联合交警部门对优秀“警保合作”劝导员 进行表彰

2020-10-17 12:57: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余铭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迪 通讯员 余铭 菏泽报道

  10月16日,菏泽人保财险联合牡丹区交警大队召开“警保合作”劝导员表彰大会。

  2019年以来,菏泽人保财险与菏泽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签署“警保合作”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在牡丹区交警大队辖区内进行警保合作农村劝导服务站建设工作。牡丹区试点劝导站投入使用以来,积极组织辖区内劝导员培训,实施交通劝导,协助交警处理小额交通事故,为村民免费安装电动车牌等工作,全面提升了服务能力。随着全国疫情阻击战的打响,警保合作农村劝导服务站主动肩负起新责任,除开展交通治理、提供保险业务代办等常规服务外,积极发挥劝导站“看、查、劝、宣、纠、报、封”等多项功能。2020年5月,菏泽人保财险在牡丹区李村镇成立“警保格联动”劝导站,“警保格联动”劝导站架起了农村交通安全管理的桥梁,将道路交通安全宣传、轻微事故快处快赔和保险服务延伸至农村。

  菏泽人保财险充分履行国有企业的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发挥保险服务职能作用,在深化“警保合作”推进农村劝导站建设方面,涌现出一批立足本职,奋发进取的先进个人,为进一步加强牡丹区农村“警保合作”劝导站建设,树立标杆,塑造榜样,激发全辖劝导员工作激情,牡丹区“警保合作”领导小组决定对郭娜娜等五名农村优秀劝导员进行表彰。

  “警保合作”劝导员表彰大会的召开,将进一步推动菏泽人保财险与菏泽市交警支队“警保合作”工作的开展。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