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工程|菏泽人保开展“人民保险心服务、温暖伴您国庆游”活动

2020-10-17 13:00:4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余铭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迪 通讯员 余铭 菏泽报道

  在国庆中秋双节同庆之际,理赔中心在菏泽高速口设立“心服务站”,开展“人民保险心服务、温暖伴您国庆游”活动,从点滴入手,尽最大努力,为过往旅客提供帮助,为假期出行的客户送上人保的暖心问候。

  10月1日上午,因菏泽路段发生交通事故造成高速路段堵车严重,临时封闭高速进站口造成高速口拥堵严重,“心服务站”工作人员主动协助交警指挥过往车辆,同时为等待的车主们送上爱心矿泉水,为有需要的车辆添加玻璃水,得到车主们的一致好评及感谢。车主纷纷为人保贴心服务点赞,表示以后买保险首选中国人保,同时高速交警也对公司工作人员协助疏导交通表示谢意。

  10月3日下午,“心服务站”工作人员在菏泽北高速口为辛苦值班后下班的高速交警吴警官详细介绍费改后的车险业务,计算车辆的保费金额,并为其提供了爱心玻璃水服务。吴警官对公司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赞不绝口,并表示将全力支持公司与菏泽市交警支队开展的“警保联动”服务。

  10月4日下午,“心服务站”工作人员为孤身一人回家探亲等车的王大妈提供座椅,并为其送上爱心矿泉水和方便面。王大妈对菏泽心服务站提供的热情服务赞不绝口。

  10月4日下午,天空下起了小雨,“心服务站”工作人员为赶路等车返校的两位大学生提供避雨点,在得知两位旅途遥远未准备食物后,工作人员提供了爱心矿泉水和方便面,两位学生对人保财险公司服务大加赞赏,并对此表示感谢。

  10月5日上午,气温骤降,“心服务站”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到达高速口,用热情的服务和温暖的微笑帮助客户。公司工作人员见路口一位老人神色焦急,便主动上前询问原因,得知老人姓刘,其亲戚要来菏探望他,但对方一直未到并前来高速出口看看情况。公司工作人员指导老人向亲戚发送手机定位,并为其提供行驶路线,刘大爷对工作人员的暖心服务表示感谢,表示将介绍家人购买人保财险保险产品。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