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脱贫攻坚 农行菏泽分行组织公益募捐活动

2020-10-19 14:27:1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石广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石广生 菏泽报道

  奉献爱心、扶贫济困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脱贫攻坚、全面小康市社会各界的共同责任。近日,农行菏泽分行组织系列“扶贫日”活动,参加全市2020年扶贫助学座谈会,向100名菏泽籍新入学贫困家庭大学生捐赠拉杆箱各一个;组织开展“励行基金”公益募捐活动,以“爱心助学,圆梦未来”为主题,助力贫困家庭学生有学上、上好学。在东明县实验中学、鄄城县第一中学举行农行“励行基金”捐赠仪式,向位于黄河滩区的东明县、鄄城县200名黄河滩区品学兼优贫困生捐赠助学金每人1000元。

  在省行领导关心关爱和大力资助下,农行菏泽分行全体员工纷纷响应,以“爱心助学、圆梦未来”为主题,慷慨解囊,伸出援助之手,设立农行“励行基金”。“励行基金”由山东省农行机关、菏泽市农行系统全体员工自发捐款,基金总额近30万元,专项用于菏泽籍新入学贫困家庭大学生、菏泽籍黄河滩区中小学学生相关帮扶事项,帮助贫困群众彻底拔除“穷根”,用爱心彰显大行责任,为决胜脱贫攻坚贡献农行力量。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