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成武县支行积极参加创建文明城市千人问答活动

2020-10-20 10:53:4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赵智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赵智玉 菏泽报道

  为了进一步深化省级文明城市创建,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近日,成武县在文亭湖畔组织了一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千人知识问答活动。为了支持本次活动的开展,农发行成武县支行积极组织员工进行创建文明城市知识的学习,并派出10人团队奔赴现场参与答题活动,并进行创建文明城市相关知识的宣传。

千人问答活动

  在答题活动环节,农发行成武县支行员工争当答题表率,除完成必答题之外,积极参加抢答以及击鼓传花答题环节,出色完成了各项答题。在答题活动结束后,农发行成武县支行组织员工进行创建文明城市的宣传,向市民发放宣传手册,传播创建文明城市知识。在活动结束后,农发行成武县支行员工进行活动总结,大家一致表示要更加积极进行学习,为创建文明城市的进程中贡献农发力量。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