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成武县支行开展扶贫日宣传活动

2020-10-20 10:58:2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云龙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刘云龙 菏泽报道

  2020年10月17日是中国第7个扶贫日,也是第28个国际消除贫困日。农发行成武县支行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开展多种形式扶贫日系列活动,努力营造人人关心扶贫、人人支持扶贫、人人参与扶贫的社会氛围,宣传党和政府扶贫开发政策及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意义。

扶贫日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在营业大厅居醒目位置宣传“10.17扶贫日”主题宣传条幅,播放扶贫系列宣传片,从精神层面营造良好的脱贫致富氛围。

  在扶贫日来临之际,组织员工赴困难群众家中帮助打扫卫生、了解困难之处,并从自身实际情况出发帮助群众解决困难。

  通过扶贫日宣传活动,让员工与各界群众更加清楚扶贫政策,提高政策知晓率,指导群众更好地利用脱贫政策发展产业,逐渐迈向小康生活。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