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举办“家国同庆 护航未来-智慧父母”大型公益讲座

2020-10-20 16:00:2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陈森 菏泽报道

  为进一步深化2020年中国太平吉象节·太平客户节“吉祥万家·共享太平”的活动主题内涵,围绕国庆节、中秋节、太平客户节“三节”同庆,服务“大”家,守护“小”家的服务思路,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组织开展了“家国同庆·共享太平”客户节系列活动。为提升客户体验,近日,太平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举办了“家国同庆 护航未来-智慧父母”大型公益讲座,48位客户现场参加了本次讲座。

  孩子是民族复兴的希望,而家庭是孩子的第一课堂,父母亦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如何和孩子们进行有效沟通是现在许多父母面临的问题。讲座特别邀请了亲子关系导师、青少年心理专家李勇带来《让智慧父母更懂孩子》专题。李勇老师以培养孩子健全的心灵和坚强的意志为话题,引导家长反思如何与青春期和叛逆期的孩子相处,如何帮助孩子应对焦虑,如何帮助孩子建立自信,最终清晰认识自己,调整心态,从而内心变得强大,态度变得端正。李勇老师带来的全新教育理念,让到场的客户受益匪浅。

  科学的教育和沟通可以让父母更好地呵护孩子,为孩子构建一个温馨和谐的家庭环境。太平人寿菏泽中支将会把保险与生活紧密融合,构建多层次、多场景的服务体系,拓展服务边界,满足客户多元化的服务需求,为客户提供全面、专业、创新、人性化的保障。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