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明农商银行“鲁担惠农贷”助板材加工户渡难关

2020-10-22 18:19:0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汉功 刘西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汉功 刘西科 菏泽报道

  “农商银行真是我们家门口的银行,不仅实地了解我们的需求,还设身处地的为我们这些客户着想,降低我们的用贷成本,真是太感谢了。”近日,东明县大屯镇彭庄村东明祥林木业负责人戴中伟拿到100万元贷款后,激动地握着大屯支行行长李坤峰的手连声感谢。

“鲁担惠农贷”助板材加工户渡难关

  戴中伟是大屯镇彭庄村100余家板材加工户中的其中一户。经营板材加工15年之久,逐年发展壮大,从事杨木、桐木切割烘干,每天能生产成品板20余方,年经营收入在2500万左右,祥林木业也是彭庄村较大规模的企业之一。戴中伟一直是农商银行的优质客户,虽然在农商银行已有20万元贷款,但经历这次疫情后,深刻意识到木材粗加工的产业附加值低,同业竞争力不强,容易在市场竞争中陷入困境。李坤峰对接后,极力向戴中伟推荐“鲁担惠农贷”,一开始他不相信会有这么好的政策,抱着将信将疑的态度递交了申请100万的贷款材料。随即总行信贷管理部对其进行现场考察,听取戴中伟对转行做木材深加工的介绍,表示认可。随后专门召开贷审会,一致通过该笔贷款的发放。从客户申请到贷审会审批,再到省农担申报获批放款,只用了5天时间,戴中伟就拿到了资金。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