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菏泽分行积极组织开展打击利用虚拟货币、数字货币从事违法行为专项活动

2020-10-23 14:17:3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程素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程素芝 菏泽报道

  为加强虚拟货币、数字货币监管,预防非法分子利用虚拟货币、数字货币进行非法集资、传销、广告等行为,营造良好的货币流通环境,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近日,浦发银行菏泽分行积极响应人民银行号召,充分利用厅堂积极开展宣传,利用班后时间组织员工深入社区进行宣传,同时积极从网络渠道挖掘虚拟货币、数字货币相关线索,排查本辖区范围内虚拟货币、数字货币违法行为痕迹。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通过此次专项活动,提升了社会公众对虚拟货币、数字货币认知水平,增强了金融服务辐射区域内社会公众的金融参与意识、客户资产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也使该行积累了更多的金融服务经验,增强了与客户之间的粘合度,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