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明农商银行马头支行为板材加工户送去贴心金融服务

2020-10-26 15:18:4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孟庆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孟庆奇 菏泽报道

  东明农商银行马头支行抓住辖区内板材加工业盛行的大好时机,全面进行走访板材行业客户,种植养殖客户与农业相关户,大力宣传、耐心讲解“板易贷”、“鲁担惠农贷”贷款新品种。为板材加工户送去贴心的金融服务,让他们吃上了金融大餐。截至目前,该支行贷款余额6973万元,户数662户。其中“鲁担惠农贷”贷款户30户,授信1360万元,用信1145 万元。

为板材加工户送去贴心金融服务

为板材加工户送去贴心金融服务

  今年38岁的李绍军是东明县马头镇朱岗寺行政村李唐桥村村民,和妻子景桃丽经营着一家东明林轩木业有限公司,就是木材加工业,目前他的公司日最大产能20吨,年加工量在5000吨以上。每吨成本1480元,净利润140元。年净收入在70万元以上。今年7月份由于扩大规模,占用了大量的资金,流动资金出现了困难。李绍军就找到马头支行负责人说明贷款的情况,工作人员随即对其进行了调查了解得知,李绍军经营木材加工多年,诚实守信,无不良嗜好,并与本行在业务上联系密切,信用状况良好。在该行有开立对公存款账户,其借款用途符合国家有关产业政策和相关信贷规定,同意为李绍军办理授信70万元,并为其减少办贷流程,缩短办理时间,自贷款合同签订完毕5天时间使其就拿到了贷款。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