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农商银行二十七党支部:党建强落实“光盘”在行动

2020-10-27 15:42:0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幸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李幸飞 菏泽报道

  为了倡导勤俭节约的良好社会风气,近日,中共郓城农商银行二十七党支部与郓城县郓州街道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了“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主题党日活动,共建活动在郓州街道办事处党员活动室举行,二十七党支部支部书记李金昉、党员赵智,及郓州街道机关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两个支部党员结合日常生活和自身实际,交流了关于餐饮浪费的感受及生活中怎样合理的做到勤俭节约。李金昉说,节约是一种美德、一种涵养,更是一种品质、一种责任。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作为党员,我们在严格要求自己的基础上,带头反对浪费、带头坚持光盘行动。

  活动最后,两个支部党员签订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承诺书,承诺从我做起,从我家做起,并带领身边同事、朋友一起,做到厉行节约,杜绝浪费,自觉把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