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菏泽中支荣获菏泽保险业廉政合规保险知识竞赛一等奖

2020-11-20 14:43:1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美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王美美 菏泽报道

  近日,阳光人寿菏泽中支参加了由菏泽银保监分局主办、菏泽市保险行业协会协办的“2020年菏泽保险业廉政合规、保险知识竞赛”活动。参赛小组由中支负责人时彬总亲自领队,比赛中团队成员团结协作,沉着应对,表现出色,最后荣获本次竞赛一等奖。

荣获菏泽保险业廉政合规保险知识竞赛一等奖

  本次竞赛,阳光人寿菏泽中支积极组织,精心准备。参赛的3位员工在繁忙工作中,利用工作之余积极投入到竞赛准备当中;本次活动共47家产、寿险公司参赛,三位小伙伴在激烈竞赛中披荆斩棘,一路高歌,最后脱颖而出,荣获“2020年保险知识竞赛一等奖”。为了鼓励公司员工积极参加活动,同时褒奖参赛的小伙伴付出的努力,菏泽中支利用内勤早会对参赛小伙伴们进行表扬并发放中支特别奖励。

  本次竞赛活动,是阳光人寿菏泽中支的一次学习机会,通过参加活动,员工提高了保险知识的学习和认知,增强了合规意识和风险防控能力。我中支将在日后工作中,始终坚持依法合规经营,自觉维护金融法律法规,构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进一步筑牢规范发展的根基,助力打赢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共同营造良好的金融发展环境。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