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农商银行苟村支行:吃水不忘挖井人

2020-11-27 16:05:1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久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张久福 菏泽报道

  金秋丰盈、硕果累累。在苟村集镇贾楼行政村成方连片的玉米种植地里,成武县联首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的社员们正驾驶着一辆辆崭新的玉米收割机进行玉米收割。

吃水不忘挖井人

  成武县联首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法人代表贾元亮喜笑颜开的说:“多亏了咱农商银行的信贷好政策,今年我们合作社才新买了3辆联合收割机,今年玉米大丰收,合作社1300亩玉米预计能收入140万元,还了贷款还能把结余的80万元存到咱农商银行,毛主席讲过吃水不忘挖井人,咱农商银行支持了我们合作社,我们合作社有了收入理应把钱存放到咱农商银行,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临近丰收季节,成武农商银行苟村支行工作人员积极走访对接辖内规模化种植大户,通过与农机经销商签订合作协议的方式,向合作社或个人创新推出“农业机械贷”,本着让利三农的原则,对购买联合收割机有信贷资金需求的客户简化办贷流程、降低贷款利率,让农民得到真正的实惠。

  截止目前,成武农商银行苟村支行共面向辖内种植大户新增发放 “农业机械贷”“大棚种植贷”“化肥农资贷”465万元,有力保障了农民朋友春耕秋收。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