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农商银行党建共建引领美丽乡村建设

2020-11-27 16:20:4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久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张久福 菏泽报道

  成武农商银行金城党支部借助全县持续深入开展美丽乡村建设,推进美丽庭院创建工作的契机,找准党建共建的着力点,以党建共建-送绿植的方式与苟村集镇赵瓦屋行政村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引领美丽乡村建设

引领美丽乡村建设

  9月15日是苟村集镇赵瓦屋行政村开展“美丽庭院”推优评比的日子,这天一大早,成武农商银行金城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干部开着拉满了绿植的面包车走进了赵瓦屋村“美丽庭院”评比现场,开始了一场别样的党建共建活动。

  在村两委的协助下,金城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分三路为每家村民送去盆栽绿植,为农户收拾庭院、清运垃圾、整理卫生,帮助农户积极融入到“美丽庭院”创建工作中来,引导农户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切实改善日常生活环境。一棵棵造型优美的花卉为小小的庭院带来生机,给村民的生活增添了许多趣味,也为村民传递出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

  下一步,成武农商银行将以创建“美丽庭院”为载体,以“党建共建”为着力点,深挖党建共建内涵,充分发挥每一个基层党支部助力乡村振兴战略战斗堡垒作用。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