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农商银行胜利支行:党建助力智慧营销对接促乡村振兴

2020-12-29 09:32:3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冯为国 李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冯为国 李霜 菏泽报道

  12月份以来,郓城农商银行以党建为统领,以客户为中心,不断加强“整存授信”“四张清单”业务工作的落实,强化与小微企业、工体工商户、种养殖户、农户的对接,努力搭建智慧营销系统平台,有效助推辖域城乡经济振兴战略的顺利实施。

  智慧营销系统数据对接工作就是通过科学有效对客户管理、客群管理、网格化管理的分析筛选比对登记,进一步完善金融市场营销制度体系,提升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增强农商银行社会责任担当能力,为2021年金融产品营销、优质客户的培育、金融市场的拓展、服务水平的提高,发挥着积极主导作用,是2020年郓城农商银行经营管理活动收官之战最精彩的一仗,也为2021年首季开门红奏响了征战的号角。

  基础工作做到极致就是创新。该支行积极响应郓城农商行党委倡议的坚持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理念,认真贯彻落实总行核心价值观,正确引导党员充分发挥模范先锋作用,成立了3个对接公关小分队,明确对接任务,细化对接数量,利用晨会夕会,碰头交流,查找不足、改进措施,主动掀起“四张清单”对接营销工作高潮。

  在“四张清单”对接营销工作中,巧用白名单功能,利用关键人背靠背评议,精确筛选,精准营销,严把授信客户质量。支行行长刘立新率先垂范,在父亲生病住院期间,从不请假耽误客户对接工作,总是带领客户经理和一名内勤人员实地走访,不畏寒风凛冽,身先士卒,或走村串户、或沿街门市,把对亲人的牵挂深深藏在心里,以满腔热忱投入到业务拓展中,严谨认真的工作作风、灵活机动的高效方式,加快了客户对接、信息采集、资料完善的步伐,更确保客户采集工作的真实性、准确性和有效性。

  12月24日,天气阴沉沉的,厚厚的羽绒服也不能抵御刺骨寒风,副行长曾岩带领小分队依然走上街头,进行东门街北段的扫街活动。来到“王乐超市”在店主热情招呼中,曾岩说明了“四张清单”对接的来意:“您好,王老板,这次过来走访是看咱们商户有没有贷款的需求,把未授信的客户登记到我们的白名单里,方便日后需要资金时手续费办理”,王乐开心说:“太巧了,我正好年底计划进一批货,周转资金真的有点欠缺,你们真是雪中送炭啊”,听到这里,曾岩姐赶忙问“你有农商银行的卡吗?有没有开通手机银行,我们可以网签合同,当场发放”“我还真没有咱行的卡,要不给我办一张吧”,工作人员利用移动柜员机随机开卡,并开通了手机银行,前后不到两个小时,10万元贷款资金就转入银行卡。王乐连连道谢:“都说去银行贷款手续麻烦,现在农商银行送贷上门效率高,我得给客户们介绍,用钱就去农商行,贷款速度快着哩”,听到这,大家都会心的笑了,每个人心里都暖暖的,天空感觉也放晴了。经过”四张清单”对接营销工作,截止12月27日,该行预授信2800万元,现场发放贷款315.5万元,储备信贷客户39户,为2021年首季开门红奠定了坚实基础。

  在营销系统数据导入是繁杂而细致的工作,大家白天坚持上门对接,晚上必须全部整理录入系统,大家饭点轮流吃饭,中午牺牲休息时间,晚上加班加点到23点,虽然紧张劳累,但是都没有怨言,主动加班加点,做到“人闲机不闲”,24小时连轴转,也要把白名单落实情况全部对接完毕,充分体现了新时代农商银行员工识大体、顾大局、忠诚担当,团结爱岗的奉献精神。2020年12月26日,行政村数据对接率达到100%,社区居民数据对接率达到88%,个体工商户数据对接率达到100%,入格率达到98.79%。这些浸满汗水的数据是大家凝心聚力、奋发作为的结果,将为下一步整存授信的有序开展铺平道路、为2021年网格化市场营销的精准施策提供有力保障。

  2020年收官之战已接近尾声,智慧营销系统的数据对接工作正在胜利支行如火如荼的进行。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