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成武支行多措并举做好年终决算准备工作

2020-12-30 09:39:3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智狄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刘智狄 菏泽报道

  近日,为做好2020年终决算工作,农发行成武县支行提早谋划,高效、有序组织员工投入准备工作,精心安排,各部门协调配合,努力使各项工作安稳落地,对财务状况的运行情况进行总结。

  会计结算部逐项对年终决算工作进行梳理,有重点、有计划地做好收尾工作,核实账务,确保相符,认真上报各项决算报表、完善报表信息、提高报表质量,准确反映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信贷业务部和办公室通力配合,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会计结算部员工认真核对账务

  年终决算工作是年终工作的重头戏,系统中的一笔笔账目,记录着农发行一年来的丰硕成果。年终决算会战,离不开服务保障部门的大力支持,网络系统、电力供应、消防安全,许多人员默默付出,为保障年终决算顺利进行,今年跨年之夜,成武县支行员工也将一如既往,奋斗在年终决算现场,站好全年最后一班岗,为守护国家金融安全筑起坚牢的屏障。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