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鄄城县支行开展“团结拼搏,快乐运动”迎元旦乒乓球比赛

2020-12-31 15:15: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董信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董信涛 菏泽报道

  为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激发职工拼搏进取的精神,营造“我健康、我快乐”的良好文化氛围,12月31日,农发行鄄城县支行开展“团结拼搏,快乐运动”迎元旦乒乓球比赛。

  比赛采用抽签方式分为AB组,以单打的形式展开,采用淘汰制。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聚精会神地盯着乒乓球运动的轨迹,沉着应对“来势汹汹”的进攻,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都得到了一一体现,现场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员工业余生活,还为全行员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展现了鄄城农发行全体员工饱满的精神风貌及团结拼搏的团队精神,为员工的业余生活注入了新的活力。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