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成武县支行召开存款工作会议

2021-01-08 15:45:4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赵智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赵智玉 菏泽报道

  为加强银行业金融机构负债端管理,打造负债业务与资产业务双驱动格局,近期,农发行成武县支行召开2021年存款工作会议,行领导对于全年的存款组织工作提出了新的思路,进行了一系列的部署。

  会议指出,存款组织工作是系统工程、全行工程。一是要汇聚全行合力,不断提升窗口服务水平,让所有客户都享受VIP待遇,通过优质服务和真挚感情稳定存款客户。二是要加强存款监测工作,及时了解掌握客户存款动态。三是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引领作用,领导班子利用自身资源优势,冲锋在前,各部室要协同配合、齐抓共管,全行员工参与其中,构建各层级、各条线、各岗位全员营销存款的氛围。

  本次存款工作会议的召开,意在营造和调动全行员工营销存款的氛围和积极性,进一步加大存款工作的营销力度,提高支农资金自筹能力,为全年存款工作的稳步增长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