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曹县支行开展“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主题党日活动

2021-01-12 14:58:0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周冻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周冻梅 菏泽报道

  1月11日下午,农发行曹县支行在五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主题党日活动。

开展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由支部委员李克主持,副行长张洪帅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关于2020年以来农发行查处违反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驻农发行纪监发【2020】15号)、关于两起“一案双查”典型案例的通报(鲁农发银办通【2020】14号)。

  通过对典型案例的集体学习,汲取教训,引为镜鉴,警钟长鸣。以案示警,就是要以案明纪,以案释规,深刻汲取教训,提高思想认识,筑牢思想防线;以案为戒,就是要以案为镜,以案为鉴,严对照,深查处,注重警示意义,做到警钟长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对照反面典型案例应以案促改,严格标准,认真工作,严格以法律法规为准绳,要干在实处。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