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曹县支行强化监督执纪为全行发展保驾护航

2021-01-12 14:59:1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程大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程大安 菏泽报道

  新年伊始,农发行曹县支行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再学习再强调纪检监察工作,深入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行,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为新一年全行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通过开展“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主题党日活动,将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典型问题及案例进行通报,以案示警,以案为戒,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

  该行支部委员李克在案件通报会后做了总结性讲话,要求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意义和应吸取的教训,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照典型案例深刻反思,举一反三、警钟长鸣,坚持挺纪在前,绷紧“纪律弦”、不触“高压线”。并对对新一年纪检监察工作和保障全行中心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做细做实日常监督,从严执纪,推动落实“两个维护”;二是增强作风建设的持续性,不断强化政治担当,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持久战;三是聚焦重点任务,充分发挥纪检组监督职能作用,切实强化管党治党、从严治党政治职责,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旨在增强全行担当作为、奋发有为的精神,为推动全行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