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暖阳:郓城农商行双桥支行落实党建共建为老年人送温暖

2021-01-13 15:02:0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房舒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房舒 菏泽报道

  郓城农商行双桥支行严格按照《郓城农商银行党建共建实施方案》,积极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强化党员意识、提高党员党性、拓展党员义务、完善党组织功能。年底期间激活社保卡、领取农保的老年人越来越多,天气转冷,双桥支行党支部秉持“让客户少跑一趟”的原则,与双桥镇政府积极推进党建共建活动,在双桥支行会议室召开了以“关心关爱双桥镇辖区老年群体”为主体的会议。

为老年人送温暖

  会议内容以双桥支行和双桥镇政府党员干部力量为主,结合双桥镇各行政村干部意见和双桥镇村民实际情况,紧紧围绕着如何快速高效的为双桥镇辖区老年群体激活社保卡、领取农保钱,确定了如下几点措施:

  一是村内党员干部统计好本村内行动不便需要激活社保卡的老年群体姓名、电话和具体住址;

  二是与各村委协商好,排好时间表,双桥支行派专人进村,对行动不便的老年群体统一进行身份核实和与工作人员合照;

  三是双桥支行开通“社保卡”特殊通道,开辟专门窗口,高效便捷得为前来办理老年人社保卡激活的老年人子女进行业务办理。

  双桥支行坚持党员先行,积极与双桥镇政府进行党建共建,营造和谐金融环境,时刻关心着双桥镇辖区老百姓。截至2021年1月10号,共进入辖区村庄11个,累计为行动不便的老年人拍照激活社保卡40余户。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