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明农商银行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2020年经营分析及春天行动推进会议

2021-01-13 15:27:4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陶然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菏泽报道

  近日,东明农商银行在总行八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2020年经营分析及春天行动推进视频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各部室全体人员,各支行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行长闫峰主持,并与大家共同学习了春天行动考核办法。

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董事长翟忠庆做了重要讲话,简要总结回顾了2020年工作,并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最后全体全体员工进行了合规履职宣誓。

会议现场

  翟忠庆提到,要全面做好资金组织工作,突出抓好“五项重点”,持续巩固农区市场主体地位。根据政府关于防范疫情有关要求,建议外出务工人员于1月20日前返还东明,或者留在原务工地过年。疫情形势瞬息万变,不确定因素较多,与往年形势大有不同,各个支行要对形势及时研判,充分应对。重点抓好存量客户的潜能挖掘,各支行要切实加强对以往积累的存量客户信息的利用,通过电话回访、入户走访等形式,积极维护存量客户,深挖存量客户潜力,做好存量客户的新增业务拓展。重点抓好返乡经商务工客群的精准营销全力抢占“四大客群”,彻底扭转城区市场被动局面;助力转型发展,全力推动手机银行普及。各支行要充分了解考核目标导向,做好推广工作。

  翟忠庆表示,要加强基础客户营销,大力投放小额零售贷款。各支行一定要紧紧抓住春天行动期间市场融资需求旺盛、外出经商务工人员集中返乡的有利时机,积极走访沿街商户,实现贷款早、多、快、好投放,为争取全年工作主动奠定基础;扎实开展整村授信,做好返乡人员营销。全行上下要继续深入走村入户,大力宣传我行的各项信贷产品和服务,全面获取贷款需求。

  翟忠庆要求,要持续提升不良资产管理水平。进一步加大诉讼、抓捕力度。各支行要对应诉未诉、应执未执贷款拉出清单,快诉快执,积极保全债权。同时,与法院、派出所做好结合,在精准摸排的基础上,对返乡赖账户、逃废债务企业主进行重点打击,进一步净化信用环境。开展每周一天的专项清收活动。春天行动期间,各支行要保持每周集中一天时间,进行“朝六晚九”专项清收摸排,尤其是对返乡不良贷户盯牢看紧,积极上门清收,做到见人见钱;对暂时还不清的,制定还款计划;对恶意赖账户,进行抓捕,强力催收,确保活动效果。充分发挥资产经营中心优势,协同支行做好清收工作。

  翟忠庆强调持续提升员工幸福指数,强化人文关怀;同时,针对目前疫情形式,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安全保卫、信访维稳工作,各支行、各部门都要本着事要解决的原则,压实属地责任,确保万无一失。全辖已经实行异地值守,新的运行模式也会带来新的不稳定因素,各支行、各职能部门、每名员工都要认真遵守安全保卫相关规定,确保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