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单县支行召开2020年度述职述廉工作会议

2021-01-19 14:59:4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陶然 赵广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赵广宇 菏泽报道

  近日,农发行单县支行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工作会议,会议由农发行菏泽市分行副行长郭士玉、办公室主任李自强主持会议,农发行单县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张传周及其他领导班子、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行领导班子依次上台,张传周代表支部领导班子发表讲话,紧紧围绕2020年思想觉悟、业务工作、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总结梳理,汇报了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优势亮点、短板补足及2021年工作计划,农发行单县支行副行长王轩灏开展了任期履职情况汇报。

  郭士玉作总结发言,他表示本年度领导班子述职汇报准备充分、重点突出、亮点总结全面,短板查摆精准,改进措施具体等。对下一步工作,他表示,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问题和目标为导向,确保谋划工作的深度和广度。

  会后,全体人员以无记名方式对述职领导班子干部进行了综合评议、专项测评。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