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巨野县支行慰问困难职工

2021-01-22 11:14:3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赵广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荣倩 菏泽报道

  新春佳节日益临近,节日氛围渐渐浓厚,为了让困难职工家庭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近日,农发行巨野县支行党支部委员组成慰问小组,启动了春节慰问困难职工活动。

  农发行菏泽市分行党支部书记、行长李大庆和巨野慰问小组一行一同到巨野,向困难职工家庭送上慰问金,并带去殷切的关怀和真挚的节日祝福。慰问组与职工家属亲切交谈,在聊家常、诉往事中了解职工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等情况,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勇敢面对逆境,有困难及时反映。

  受助职工纷纷表示,感谢各级组织的关怀和帮助,今后一定会议更加积极的心态面对当前的困难,争取早日康复,以实际行动回报组织的关怀。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