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人保财险:定陶支公司担当作为、发展贡献获政府批示肯定

2021-01-22 16:20: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余铭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迪 通讯员 余铭 菏泽报道

  近日,定陶区委书记朱中华在定陶支公司提交的《2020年人保财险定陶支公司工作情况汇报》上做出批示,高度肯定定陶支公司主动担当作为、税收贡献增长,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较大贡献,同时批示要求各镇街、各有关部门与定陶支公司积极对接配合,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成更大贡献。

  定陶支公司在工作汇报中重点汇报了公司支持复工复产、拓宽民生保障、参与社会治理、助力脱贫攻坚等工作亮点,并提出积极服务好定陶区经济发展、参与社会治理的工作建议。同时表示定陶支公司将严格落实政府工作部署,继续践行“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使命担当,坚持“人民有期盼、保险有温度”的服务宗旨,为定陶区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