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客户暖人心 农行山东菏泽开发区支行服务至上获肯定

2021-01-25 14:41:2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振君 王运霞 靳大岩(实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李振君 王运霞 靳大岩(实习)菏泽报道

  近日,菏泽市民吴女士手持一封感谢信来到农行山东菏泽开发区支行行长办公室,她在信中用真挚朴实的语言表达了对支行营业部内勤行长杨铁江的感激之情。

  原来前几日,吴女士有一存折为多年前的代发工资账户,因账户信息资料与身份证不符,导致款项无法正常取出,内勤行长杨铁江知道后不怕麻烦,答应吴女士一定帮她解决问题。因该项业务需要向上级行请示和报备,且当时营业厅正值业务高峰期,一时解决不了,怕吴女士等的时间过长,就先预留了联系方式,答应处理完毕后就电话通知她来办理。

  杨铁江利用加班时间查阅了历史档案,整理资料后及时向上级行报备,一切准备就绪后,第一时间通知了吴女士。吴女士接到电话后感到非常惊讶,多年的历史遗留问题,没想到这么短的时间内就能给予解决,且能主动联系她。吴女士非常感激,于是出现了开头的一幕,同时也对农行能够培养出这么优秀的人才表示了感谢。

  内勤行长杨铁江的行为,只是广大农行员工的一个缩影,每天、每个网点都有像他一样心系客户的农行员工奋斗在基层一线,他的先进事迹定会激励更多的员工服务好每一位客户。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