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鄄城县支行开展“正风反腐 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1-26 17:01:3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董信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董信涛 菏泽报道

  为切实强化规矩意识、底线意识,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警示教育全体党员、员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1月25日,鄄城县支行党支部开展本年度第一次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员工观看电视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一集《政治监督》。

  活动现场

  专题片再现了纪检监察机关对一系列严重侵害群众利益事件背后的责任、腐败、作风问题的调查过程和处置情况,特别是通过几位严重违纪违法的领导干部现身说法,剖析自己违纪违法行为和思想蜕变过程,发人深省、令人警醒,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又一次接受了深刻的廉洁从业教育,今后将更加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廉洁守纪,永葆初心。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