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明农商银行的服务获点赞

2021-01-27 11:30:3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何国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何国强 菏泽报道

  "农商银行真是服务到家了!他们工作人员亲自上门为行动不变的老人服务",东明县长兴集乡张小集村的群众伸着大拇指不住的称赞。

王店支行为行动不便老人激活社保卡

  原来是该村村民张某的母亲闫某年逾八旬,行动十分不便。由于老人记忆衰退,不知是丢失,还是忘记放哪儿了,连续寻找多日仍旧找不到自己的社保卡,全家人翻箱倒柜也未找到。社保卡不仅具有银行卡功能,更是低保、医保等资金的结算账户,如此重要的东西找不到,可把老人一家给急坏了。赶紧询问熟人和网上查询补救措施,幸好社保卡可以补办。但是问题是老人年老体弱,已多年未出远门,恐怕不能承受路途颠簸。抱着试试看的想法,老人的儿子给社保卡发卡银行即东明农商银行联系,询问有没有方便办理的方法,东明农商银行针对老人的情况,在原则范围内特事特办,很快由老人村庄距离最近的王店支行主动上门给这位老人办好挂失补办社保卡相关手续。"农商银行就是原先的信用社,打我记事起存款、贷款都是去那里办,服务那真是好!""是啊,我家滩建盖房缺几万钱就是在信用社贷的款,都到中午头上了还没吃饭,中午加班给俺办完的,人家连口水都没喝!"老人家门口围观的群众纷纷交口称赞。

  临走时,王店支行的带队客户经理给每个人分发了名片,介绍这些年农商银行的发展变化,并承诺如果钱不够用可以拨打电话96588(贷款专线),随时解决老百姓资金困难的问题。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