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单县支行狠抓案防工作不放松

2021-01-27 23:57:1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梁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梁勋 菏泽报道

  近年来,农发行单县支行党支部在上级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高质量发展工作总要求,坚守底线,合规在前,多项措施抓好案防工作,有效遏制违规、违纪、违法案件的发生。

  切实提高站位,进一步增强对案防工作重要性的认识

  农发行单县支行适应改革变化,依法合规经营,全面贯彻落实上级行关于案防工作部署精神,充分认识到加强案防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持续巩固“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成果,严格落实上级行及监管部门有关要求,强化制度的学习与执行,确保每项制度符合制度要求,切实将案防作为重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

  丰富教育形式,逐步提高学以致用的能力

  农发行单县支行不断创新内控合规和案防教育形式,强化各项制度学习,全面提高全员对制度的理解把握和运用能力,有效促进业务能力、政策水平和合规意识全面提升,切实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农发行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强化动力。同时,加大年轻专业人员的培养力度,正确引导并有意安排年轻同志多岗位、多条线锻炼,努力为全行各项工作全面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全行齐抓共管,严格落实案防工作责任制

  案件防控事关全局,不仅仅是内控条线或牵头部门的事,而是涉及到全行各条线、各业务领域。通过集体学习、培训、讨论等,提高全行员工的思想认识,让每位员工都要把内控合规和案件防控作为份内事,都要加强规章制度的学习,熟练掌握案防监管规定,确保相关要求得到全面落实。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