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单县支行支持乡村城镇化建设

2021-01-27 23:59:4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陈涛 菏泽报道

  农发行单县支行积极行动、主动作为,紧密联系县土管局、县自然资源服务局等单位,对接营销1.3亿元农村土地流转和土地规模经营项目贷款,用于单县谢集镇万楼村等3 村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试点项目建设,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注入金融活水。

  项目现实意义重大,受到当地人民群众的大力支持,对旧村住户进行拆迁安置,极大的改善了农村居民居住环境和生活条件,增加农民经济收入,对拆旧区域内的土地进行整理复垦,能切实加强耕地保护,促进土地集约节约利用,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统一,从而为促进新型城镇化、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提供有力的资金支持。

  今后,农发行单县支行将继续发挥农业政策性银行的禀赋优势和引导作用,探索服务乡村振兴路径,为农村改革发展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建设持续贡献金融力量。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