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曹县支行参加总行全行警示教育视频会议

2021-01-28 08:44:5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桂英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李桂英 菏泽报道

  近日,农发行曹县支行全体员工参加了总行教育大会,认真学习了总行通报的10起违法犯纪的典型案例,深刻领会总行钱文辉董事长关于警示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学习10起违法犯纪的典型案例,充分发挥了警示、震慑、教育作用。提高了员工思想认识,强化了法纪观念,达到了使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员工知敬畏、明规矩、守底线的目的。

  农发行曹县支行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抓实正反面案例的警示教育,贯通协同推进工作部署、同步压实责任、同步推动落实。不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切实贯彻落实上级行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着力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做好风险预测、预警、防范、控制、化解,把风险点消灭在萌芽状态,严禁不出现大的风险案件,努力营造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