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曹县支行召开数据治理专题工作会议

2021-01-28 08:46:2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杨子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杨子俊 菏泽报道

  1月26日,农发行曹县支行召开了数据治理专题工作会议,市分行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数据治理工作的通知》后,曹县支行全行员工高度重视,行长作为第一责任人亲自组织,靠前指挥。分管行长迅速执行落实,与报表人员相关人员认真落实数据自治理工作,落实各项工作要求。

  会议上副行长李克就数据治理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指出为提升数据质量,不仅是满足监管合规的客观需要,更是全面提升农发行数据质量、满足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要求全行各部室报表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总结本年度统计工作职能划转、制度建设、指标梳理、服务决策、数据整改等工作,梳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要求;压实责任,增进工作协同。加强内部相关部室的沟通协作意识。狠抓数据质量整改,追根溯源,彻查彻改。认真做好金融基础数据报送工作;持续精准发力,形成长效工作机制,推进全行数据治理的有效运转。

  曹县支行将以此次治理工作为契机,查漏补缺,认真学习数据质量方面的相关文件政策制度,做到数据工作的有效落实,切实促进数据质量持续提升。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