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赔及时 诚信服务 华夏保险理赔获客户称赞

2021-01-28 09:12:3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海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李海建 菏泽报道

  近日,华夏保险客户吴先生将印有“理赔及时 诚信服务”的锦旗送到华夏保险菏泽中支客户服务大厅,借此表达对华夏保险快速理赔的感激之情。

  

客户赠送锦旗现场

  据了解,2016年1月15日,吴先生与妻子孟女士分别为对方购买我司华夏健康人生重大疾病保险、安心无忧住院给付医疗保险、投保人豁免保费重大疾病保险,年交保费15968.55元。

  2020年11月,吴先生因胸闷前往山东大学齐鲁医院进行检查,诊断结果为主动脉夹层,后进行了胸主动脉腔内覆膜支架植入术。治疗结束后,吴先生及时将理赔资料提交柜面,配合理赔调查工作。公司理赔工作人员通过走访、核时客户本次就诊情况属实。根据保险合同条款规定,该案件符合华夏健康人生重大疾病保险轻症条款“主动脉内介入手术”之约定,给付轻症保险金32000元,豁免保费201486元。吴先生对本次理赔和服务感到非常满意,特地为华夏保险菏泽中支赠送锦旗一面,以表感谢!

  华夏保险菏泽中支一直秉承“为人民服务”的企业宗旨,践行“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不惜赔、不拖赔,快速理赔,高效服务,提升客户理赔满意度,更好的解决因病致贫、返贫的难题,提高人民群众抗风险能力,为更多的家庭送去保险关爱和保障。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