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郓城县支行召开“迎春·防疫”老干部座谈会

2021-01-28 09:16:3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王尚 菏泽报道

  为做好退休党员干部思想工作,加大疫情防控力度,近日,农发行郓城县支行召开“迎春·防疫”老干部座谈会,郓城县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杨飚,郓城县支行党支部委员、副行长赵庆强,郓城县支行党支部委员、副行长高燕参加了会议。

  杨飚首先了介绍了郓城县支行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对退休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农发行的工作,尤其在疫情期间主动配合单位管控、服从单位的管理表示感谢。杨飚强调,农发行郓城县支行在市行党委的领导下,业务取得了高质量发展,为郓城县粮食安全、新旧动能转换、美丽乡村建设、企业复工复产做出了积极贡献,得到了县委县政府的充分肯定。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行干部员工的忘我工作、持续奋斗,充分体现了农发行作为政策性银行的职能作用。随后,杨飚带领老干部参观了党员活动室,并讲解了疫情防控有关注意事项。

  在座谈和参观的过程中,退休党员干部们畅所欲言,纷纷感谢郓城县支行党支部始终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特别是在疫情期间对退休老干部的关心慰问,并表示将发挥余热,继续关心农发行的改革发展。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