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单县支行加强信贷队伍培训

2021-01-28 09:26:4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陶然 李明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李明豪 单县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信贷队伍建设,做好信贷人才队伍储备,推动信贷业务高质量发展,农发行单县支行按照支行信贷业务培训安排,对部门职工开展分层、分批全覆盖集中轮训,增强信贷业务培训的针对性与实效性。

  农发行单县支行支行信贷业务培训计划聚焦业务的的科学性、系统性与合理性,结合信贷全流程中的操作重点及业务营销中的难点,合理设置培训内容,让员工能够学以致用。

  同时,农发行单县支行按照职工对业务的熟练程度,设置对全员性的信贷政策理论学习,针对新员工集中讲解,由业务骨干轮流领学,累计数次集中培训。

  另外,农发行单县支行信贷业务部通过集中讨论,专题测验,帮助学员以学促用、以考促学,进一步推动信贷员工队伍素质建设,促进信贷工作更好开展。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