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巨野县支行积极开展慰问职工活动

2021-01-29 09:21:3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志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王志岳 菏泽报道

  坚持走访慰问党员群众作为一项凝心聚力的暖心工程,及时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传递到困难职工。近日,该行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

  领导班子成员先后走访退休老职工,每到一户,行领导都与进行亲切交谈,了解生活状况及存在的困难,以及身体状况,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同时送上慰问品。同时,通报近年来取得成绩和来年的工作部署,对他们长期以来对农发行的奉献和对农发行发展的关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嘱咐做好疫情防控,适当锻炼身体,快乐生活,祝愿新春快乐、阖家欢乐。

  通过本次慰问活动,不仅让退休老职工感受到了支行党支部的关心关怀,同时也鼓舞着他们积极面对生活。今后,巨野县支行将继续发挥党员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持续做好送温暖工作,把党的关怀传递到每一位职工的心里。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