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巨野县支行全力宣传存款保险工作

2021-01-29 09:25:0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志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王志岳 菏泽报道

  为使社会公众了解存款保险相关知识,保障存款人利益,维护银行体系稳定,加快推进利率市场化改革,有效提升存款保险社会公众认知度。近期以来,农发行巨野县支行积极响应人行和上级行号召,多措并举积极开展存款保险集中宣传活动。

  提高认识,明确重点。该行将存款保险标识的统一启用作为近期业务工作的重点来抓。营业柜台、客户经理等与客户面对面的工作岗位全部开展了存款保险基础知识学习竞赛,促使广大员工了解存款保险的意义、存款保险标识含义等基础知识,确保标识统一启用的顺利开展。

  加强宣传,营造氛围。你存款我保险,为你的资金保驾护航。该行以营业网点为阵地,通过LED走屏滚动宣传、周边社区宣传折页发放、统一标识显著悬挂、客户经理上门宣传、柜台答疑解惑等多种形式,多渠道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营造该行良好的资金安全氛围,就存款保险概念及被保险存款的范围、偿付限额向群众做详细解释,推动存款保险知识普及有效覆盖到各类金融消费者。

  通过此次切实有效的宣传,进一步提升存款保险制度对公众的认知,提升其金融风险的防范能力,同时对存款保险职能的充分发挥起到了正向引导和激励作用。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