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东明支公司加大人事相关制度工作推进学习

2021-01-29 09:40:2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冯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冯云 菏泽报道

  为提升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建立和谐的劳动关系,公司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和实际管理需要,将人事相关制度下发。东明支公司全体员工认真学习,并遵照执行积极参与到其中。

  一迅速组织负责人组织召开学习会议,学习相关法律规定,准确把握实际工作。围绕合规范化、制度化,全体部门综合管理部门及前线渠道分别制定明确具体的学习任务,并分解到到人。

  二各部门积极响应。要围绕相关法律规定,依法合规、遵章守纪,共同打造平安合规文化。由综合管理岗内控合规人员对每位员工开展督导,覆盖率100%。

  三加强将工作开展与工作相融合。提升了员工责任感、归属感,使公司及员工的权益得到保障,管理有章可循,更好保护员工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