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菏泽中心支公司郓城支公司理赔服务获好评

2021-01-29 09:47:2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冯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冯云 菏泽报道

  1月20日下午,平安产险郓城支公司柏立庆收到客户赵先生送来的一面锦旗,对平安产险的快速理赔、热情服务表示感谢。

  事情源于1月16日上午,客户驱车过程中发生意外,车辆失控不慎撞毁绿植及广告牌,赵先生通过95511报案,查勘员柏立庆接到报案后迅速来到现场,详细告知了赵先生理赔流程。此次事故涉及三者为路政、交通等多家单位,柏立庆耐心帮助客户沟通,最终谈妥赔付方案。赵先生紧握查勘员的手,连声称赞给他解决了大问题。

  20日下午赵先生送来锦旗-“保险界楷模、敬业者典范”,简简单单的几个字是对理赔工作最大的认可。平安产险郓城支公司始终坚持以客户未中心,提供更好的服务。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