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市场监管局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1-01-29 11:22: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孔令展 鄄城报道

  1月28日,鄄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县纪委第二纪检组组长刘传钦和县委第五巡察组组长刘斌到会督导,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范再强及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范再强代表领导班子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根源,进一步明确了下步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并带头进行个人问题检视,开展自我批评,主动接受班子成员的批评。随后每名班子成员都紧紧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要求,对照《准则》和《条例》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达到了思想上有所触动,认识上有所提高,实现了互相帮助、加强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督导组在点评讲话中指出,县市场监管局党组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开展学习研讨、征求意见,各项工作准备充分,问题查找深入,自我批评敢于揭短亮丑,直面问题、见人见事,剖析深刻到位,整改措施明确具体,会议开的严肃认真,达到了增进团结的目的。

  会议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充分运用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个武器,深刻剖析了思想上、工作上存在的问题,对局党组进一步做好下步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并表示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合力,扑下身子,扎实工作,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向全县人民交一份合格答卷。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