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农商银行吕陵支行筑牢安全生产线

2021-01-31 09:26: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陶然 肖明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肖明伟 菏泽报道

  近期,菏泽农商银行吕陵支行认真落实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排查会议精神,坚持以防为主,已查促防的指导思想,加强员工安防意识,强化员工管理,围绕控案防险工作目标,营造了安全为集体,人人保安全的良好氛围,在保卫工作中实现了年内无安全保卫责任事故的目标。

  抓思想教育,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强化安全责任机制,领导带头认真学习贯彻上级文件精神,定期研究部署保卫工作,经常深入基层开展安全检查,时刻注意掌握辖内安全动态,及时解决保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强化思想警示教育。按总行要求,该行每月进行专项警示教育及安全演练,加强广大员工对安全防范的严峻性、必要性,增强忧患意识和紧迫感,克服麻痹和侥幸心理,警钟长鸣,才能使生命和财产安全得到保障。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