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农商行银行:贴心服务赢客户称赞

2021-01-31 09:33: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陶然 苏慧芳

  大众网·海报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苏慧芳 菏泽报道

  作为工作在第一线的银行柜员,银行员工的工作言行举止代表着银行的形象,在日常的工作中善于观察客户、理解客户、对客户的言行多揣摩,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时刻让客户感受到被重视和被尊重。

  近日,一位中年客户顶着寒气打开了营业厅的大门,大堂经理急忙上前询问办理什么业务,说着照例为他测体温做好疫情登记,这位中年客户显得有些拘谨,挠了挠头不好意思的从背包里拿出三个存折和两张银行卡说:“我有几个存折和卡不想用了,想销了它们”,大堂经理了解到客户的需求后,便引导客户至柜台前,柜员见客户比较拘谨,就亲切的和客户沟通:“先生,您的业务比较繁琐,所以办理的时间也会相对长一点,我会尽快为您办理,请您耐心等候。”

  这位中年客户看到柜员耐心的态度渐渐放松了下来。在销户的过程中,工作人员细心的发现客户的一张卡最近还在使用,便热心的询问客户销户缘由,客户称其在网上看到像这样的磁条卡存在很多的安全隐患,加之在家的附近也没有农商银行的网点,使用也不是很方便,现在他的这两张卡都是磁条卡,所以才想来销卡。

  在了解到客户的销卡初衷后,大堂经理耐心的讲解了银行卡已经进入了“芯片”时代,芯片卡为客户资金的安全性和保密性提供了可靠保障,并推荐客户办理电子银行签约业务,让客户不必往返人工网点,即使足不出户也能办业务,及时了解账户动态。客户非常开心的办理了磁条卡换芯片卡的业务,并进行了电子全渠道签约,并将随身携带的5万元现金也存入了刚升级的芯片卡里。客户离开柜台的时候赞扬道:“谢谢你们的热心服务,从我刚进入这里开始,你们的态度就都很好,你们的耐心讲解让我觉得农商行的银行卡方便、安全。我以后还要接着用你们农商行的卡,真是谢谢你们啦!。”

  “客户一言,深思千万”,通过刚才的事例,让大家更加认识到,面对每一位客户都要细心周到,有时候,就是一个不经意的提醒,一句贴心的询问,就能挽留一位客户。服务是永恒的话题,优质的服务是们永恒的追求,要让客户感受到尊重。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