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农商银行新兴支行多举措助力春天行动

2021-01-31 09:39:5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陶然 佛子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佛子跃 菏泽报道

  菏泽农商银行“春天行动”正如火如荼的开展,各级政府倡导“就地过年”政策,各项业务攻坚处于滚石爬坡的关键期,菏泽农商银行新兴支行多措施助力春天行动,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红马甲营销小队勤走访 为营销打基础

  该支行成立以行长为队长的红马甲营销小队长期活跃在乡村集市、沿街商铺之中,主动与商铺、农场、工厂、养殖场对接,利用宣传单页向其宣传该行重点存贷款产品。在营销的过程中,主动询问客户金融需求,积极采集客户信息,后续通过手机短信、微信群、电话等方式进行精准营销。

  创新厅堂服务 优惠政策助力存款增长

  该支行积极创新厅堂服务,利用春节前后有利时机紧抓外出返乡人员,为返乡人员提供金融服务,通过存款报销车费活动拉动存款增长,利用春节期间客户多,业务繁忙的特点,在客户等待的同时积极开展厅堂微沙龙活动,现场通过微信、支付宝提现至该行银行卡的客户将获得提现免手续费,通过这一措施,将多数把钱存在微信支付宝的客户顺利的提现至该行银行卡,不仅拉动了存款的增长,也营销了该行智E通与云闪付等自助产品。

  农金员与支行齐发力 双开花

  农金员作为菏泽农商行支农服务的延伸和补充,在筹集社会闲散资金,方便居民生活上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他们身居当地,从事不同的职业,在联系群众,宣传产品上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

  该行积极开展对农金员的营销培训,在春天行动期间,该支行农金员“晒业绩,大PK”各农金员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争做“策反他行存款、活期转定期”业务小能手。同时,支行也会积极听取农金员的意见,比如临近春节客户需准备压岁钱,支行也会采取措施满足农金员的需求。农金员与支行双向发力,更加有效的助力“春天行动”。

  支行+村两委 成合力促贷款增长

  该积极实行客户经理驻村,深入贯彻“党建+金融”经营模式,同时创新“支行+村两委”营销思路,一方面利用移动办贷设备主动上门深入挖掘有贷款需求的养殖、种植、木材加工有贷款需求的客户,抢占市场先机。另一方面主动与村两委对接,形成合力,通过村两委在行政村的影响力,利用村广播、村微信群积极宣传该行大额存单、创业贷款、鲁担惠农贷等优质存贷款产品,并在各行政村微信群设立农商行咨询管理员,为村民提供贷款业务咨询、防范金融诈骗、上门服务等一系列金融服务。

  信贷产品精包装 线上贷款促增长

  该支行广泛利用信E贷秒批秒贷放款快的特点,同时结合当地客户的贷款需求,积极的对线上贷款进行有针对性的精细化包装,例如“木材加工助力贷”、“婚庆贷”“粮食贷”等多种特色贷款品种,实现了客户小额贷款当日批,当日放,零等待。

  该支行通过前期营销宣传、厅堂服务创新、农金员大PK、“支行+村两委”、信贷产品精包装等一系列措施有效的助力“春天行动”截至当日,各项贷款余额较年初增长880万,贷款户数增长64户,有效的解决了该地客户的贷款资金需求,对当地经济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金融支持。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