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农商银行“春天行动”实现开门红

2021-02-01 10:16: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陶然 范慧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范慧娟 郓城报道

  为深入学习践行郓城农商银行核心价值观,近日,郓城农商银行举行视频工作会议,总结之前不足,提出新的目标和要求,坚决贯彻落实“春天行动”。

  总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尹利广总结了2020年的工作,通过全体员工的不懈奋斗,2020年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肯定了工作,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和差距,细致分解了2021年的各项任务目标,伴随着首季开门红活动嘹亮的战鼓声,郓城农商行全体员工都已扬帆起航。

  全体员工将以此次会议精神为指导,把基础工作做到极致,运用好厅堂营销,难点干成亮点,全县40多家支行都将营业大厅装扮一新,把厅堂活动搞得热热闹闹,微信群里,全行员工都争先恐后晒首单、晒大单,每天分享营销心得,外拓员工不畏严寒,每天走街串户挖掘客户,“春天行动”充分地调动了全行员工的积极性,所有工作都在有序开展中。

  截至1月28日,各项存款余额326.33亿元,较年初增长10.34亿元,各项贷款余额158.25亿元,较年初增长13.13亿元。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