腊八送粥送温情 郓城农商银行丁长支行伴你行

2021-02-01 10:28:3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何琪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何琪琪 菏泽报道

  为了抓住春节营销的最佳时机,更好地开展厅堂营销活动,郓城农商银行丁里长支行制定了腊八送粥送温情的活动,以回馈老客户、吸引新客户拓展各项业务为目标,开展“农商行 送粥了”活动。

活动现场

  在活动开始之际,该行就进行了大量宣传:一是在微信群内发布公告,存款即送腊八粥;二是通过村内大喇叭进行宣传,争取让家家户户都能了解;三是在大厅外配备音响设备,达到吸引客户的目的。

  活动期间,客户的存款热情分外高涨。手中的腊八粥虽然分量不重,却代表着郓城农商银行丁里长支行对客户浓厚的情意。一份小小的腊八粥,送去的不仅仅是冷冽冬日下的点滴温暖,更对客户的感恩回馈。

  通过本次腊八粥活动,极大的激励了客户的存款热情,促进了贷款业务的提升,仅腊月初八当日,新增存款达102万,贷款发放达57万。同时,加强了客户对我行电子银行业务的认识,提高了客户粘性,促进了金融发展。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