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农商银行:巧用小妙招 解决排队难

2021-02-01 11:03:5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陶然 谭翔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谭翔 郓城报道

  临近春节,到郓城农商银行办理业务的客户越来越多,在做好防疫的前提下,合理分流客户成了重中之重,特别是对于厅堂面积较小的营业网点,客户稍微一多,就显得拥挤和嘈杂,郓城农商银行柜员童园园为客户及时发放手写号码,有效解决了排队难的问题。

  “在合理使用叫号机让客户排队办理柜台业务的同时,智慧柜员机办理业务拥挤却成了厅堂管理的难点,逐渐形成在智慧柜员机前排队办理业务,而等待区只是留给柜台办理业务的客户使用的情况,每个客户都有渴望首先为其办理业务的心理,很容易造成客户因被分流到智慧柜员机办理业务,却因柜台人少,无法去柜台办理而心生不满,造成客户投诉或放弃办理的情况”,郓城农商银行柜员童园园在厅堂分流客户的过程中,及时发现了这种问题。

  为解决排队拥挤的情况出现,童园园为每个需要在智慧柜员机办理业务的客户及时发放了手写号码,拿到号码的客户心安地坐在了客户等待区,按号码顺序等待办理业务,有效解决了智慧柜员机办理业务拥挤现象,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和称赞。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