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菏泽市分行召开2021年迎新春老干部茶话会

2021-02-08 16:37:1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平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陈平起 菏泽报道

  2月7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菏泽市分行召开2021年迎新春老干部茶话会,听取老领导、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与老干部们共话发展之势、共迎新春佳节。

会议现场

  会上,市分行党委书记邓连伟介绍了邮储银行在疫情防控、金融扶贫、企业发展及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情况。邓连伟指出,邮储银行历经十几年的发展,从无到有、从弱到强,这离不开老干部们青春和汗水的浇灌。

  座谈会上,与会老干部们对邮储银行近几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围绕基层党建、客户服务、社会职责等方面踊跃发言,献言建策,他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新春佳节之际,邓连伟代表市行党委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祝愿老干部们在新的一年幸福安康,家庭美满,同时也希望老干部们在新的一年里,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邮储银行的工作,继续发挥政治强、经验足、威望高等优势,为新形势下邮储银行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