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单县支行:积极做好县公安局安全检查

2021-02-23 18:08:5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陶然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菏泽报道

  岁末年初,元旦、春节期间是银行业务经营重要时期,也是各类抢盗、诈骗案件高发期,该行高度重视,安排部署,按照县公安局相关要求,开展了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安全大检查工作。

  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检查实效。该行成立了由分管领导为组长、安保部负责人为成员的安全大检查领导小组。同时,单县农发行按照安全大检查相关要求,明确责任,细化安排,有效推进检查工作顺利开展。

  提高认识,加强安全教育。结合岁末年初安全保卫工作特点和县行实际,监督指导全体员工增强安全意识,进一步研究梳理风险环节,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风险隐患等,进行督促整改落实,确保检查取得实效。

  该行按照《银行业金融机构2021年元旦春节安全大检查自查表》,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全面排查安全管理制度与措施落实情况,查堵薄弱环节,纠改问题隐患,确保不留死角、全覆盖。加强对业务人员操作环节的监督检查,及时纠正违规违章情形,提升检查效能,严防操作风险。

  该行认真开展自查,着重排查整改重点部位、要害环节易发问题,对重点部位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和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自查,落实必要的安全防范措施和责任人员,确保“两节”期间安全稳定,为业务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