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农商银行打造汽车金融服务新体验

2021-02-23 18:11:4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宋效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宋效娜 菏泽报道

  随着汽车产业的健康发展和消费需求的不断攀升,汽车金融行业也实现了快速的发展,郓城农商银行在助力汽车消费贷款和实体经济发展的同时,已然发展成为市场经济的中坚金融力量。

  截至2月21号,郓城农商银行共发放406笔汽车消费贷款,金额2951万元。郓城农商银行的这款贷款让众多消费者不仅可以缓解当前的经济压力,还能够适当提高汽车购买档次,盘活现有资金,成功实现需求前置。

  郓城农商银行的汽车消费贷款,不仅覆盖了郓城县众多一线品牌、全款车型,而且还具有利率低、办理快、期限长等优点,有较强的流动性和便捷性,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从意向购买到提车回家,小张仅花了不到3天的时间,看到客户全家人喜气洋洋的神态,客户经理也像是自己也买了新车一样高兴!郓城农商银行育才西路支行作为汽车主题的网点,持续对接汽车销售公司,替消费者争取到最大的优惠,同时也通过全方位的宣传为商户带来了持续不断的意向客户,可谓实现了银行、商户、客户三方受益!

  国家发改委、人民银行、银保监会等11个部门联合发布的《关于稳定和扩大汽车消费若干措施的通知》中指出:鼓励金融机构积极开展汽车消费信贷等金融业务,通过适当当下调首付比例和贷款利率、延长还款期限等方式,加大对汽车个人消费信贷支持力度,持续释放汽车消费潜力。郓城农商银行面对日益复杂的经济环境,以客户为中心,以风控为核心,以资产管理为手段,创新推出各项差异化、个性化、定制化的汽车金融产品,打通上下游产业链,努力为客户提供整体的解决方案,向着成为“客户最贴心的零售银行”的战略愿景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